• slider image 150
  • slider image 151
  • slider image 157
  • slider image 158
:::

各項宣導

曾壬保 - 榮譽榜 | 2016-08-01 | 點閱數: 503

主旨:貴屬人員(如說明二)指導學生參加財團法人歐巴尼紀念基金會舉辦之「104 學年度全國離島及偏遠地區國小學童防疫輔導及測試競賽」,成績優良,請貴校公開表揚並列入年終成績考核參處,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歐巴尼紀念基金會 105 年 7 月 25 日尼董字第 1050874067 號函辦理。
二、該會舉辦旨揭競賽,全國計有 16 縣市 56 所學校參賽,本市獲獎學校及指導教師名單如下:
(一)第一名:依仁國小五年甲班,周明玲護理師指導。
(二)第二名:文山國小五年甲班,侯曉芬教師指導。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Google 翻譯工具列(繁中Chinese to English)

文山國小課程計畫

文山課程計畫文山課程計畫文山課程計畫

文山本土語言網站

文山本土語言網站
文山本土語言網站
文山本土語言網站文山本土語言網站文山本土語言網站

2023全民國防應變手冊

2023全民國防應變手冊

防治數位性別暴力

防治數位性別暴力

無縫跑馬燈

相簿一覽

:::

榮譽榜

成語隨時背

ㄐㄧ ˋ ㄨㄤ ˇ ㄎㄞ    ㄌㄞ ˊ
指承繼先人的成就,開拓未來的新局面。北宋張載西銘:「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譯:為古聖先賢承繼中斷的學術,為萬代子孫開創永久的太平聖世。

空氣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