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50
  • slider image 151
  • slider image 157
  • slider image 158
:::

各項宣導

謝慧菁 - 重要宣導 | 2023-04-24 | 點閱數: 49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112 年 4 月 19 日臺中大學數位字第 1124060236 號函辦理。
二、旨揭研習資訊簡述如下:
(一)研習時間: 112 年 6 月 11 日(星期日)上午 9 時起至下午 5 時止,計 1 日。
(二)研習地點:國立臺中教育大學(地址:臺中市西區民生路 140 號(民生校區))。
(三)參加對象:全國國中小現職教師及師資生皆歡迎報名參加,錄取原則依據實施計畫辦理。
(四)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相關研習資訊請上「夢的 N 次方」網站(網址: https://bit.ly/dreamNregister )。
三、未詳盡說明部分請下載附件參閱。
四、本案聯絡人: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承辦窗口黃識勳小姐,電話: 04-2218110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Google 翻譯工具列(繁中Chinese to English)

文山國小課程計畫

文山課程計畫文山課程計畫文山課程計畫

文山本土語言網站

文山本土語言網站
文山本土語言網站
文山本土語言網站文山本土語言網站文山本土語言網站

2023全民國防應變手冊

2023全民國防應變手冊

防治數位性別暴力

防治數位性別暴力

無縫跑馬燈

相簿一覽

:::

榮譽榜

成語隨時背

ㄇㄤ ˊ ˋ ㄗㄞ ˋ ㄅㄟ ˋ
像是有許多細小的芒刺沾在背上,令人坐立難安。比喻因畏忌而極度不安。與「如坐針氈」義近。

空氣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