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50
  • slider image 151
  • slider image 157
  • slider image 158
:::

各項宣導

謝慧菁 - 重要宣導 | 2022-12-21 | 點閱數: 48

 研習及住宿地點

1 加開花蓮場 112 年 02/05-02/07(日一二) 01/10 01/13 30 人 花蓮藍天麗池飯店

2 加開臺東場 112 年 03/16-03/18(四五六) 02/22 02/24 30 人 臺東鮪魚家族飯店

一、 報名注意事項 1. 參加本研習班須同意簽署教學模組授權書(未簽署者無法參與研習)。

2. 錄取本研習班之學員由主辦單位提供研習期間食宿與來回一次交通費補助。

3. 本研習班場次名額有限,為確保您的出席,請於填寫報名表單前,先行繳納 1000 元保 證金,完成保證金繳交後將匯款證明上傳到報名表單並填寫帳戶後五碼,全程參與研習 並準時繳交完整個人教學模組者可退還保證金。

4. 課程須使用電腦上網登入模組產生器,製作模組及搜尋資料、繳交作業等,請務必攜帶 筆記型電腦、延長線及其他個人用品。

5. 完整參與研習定義為:研習班三天全程參與,每位學員均須自行完成一個模組且完成研 習班規定之作業,並經本中心確認,發給研習證書、退還保證金並獲贈限量神秘禮物。 未能於活動第三日完成教學模組者,在活動結束一週內繳交完整教學模組,可發給研習 證書、退還保證金;一週內未完成教學模組者,恕無研習證書,亦無法退還保證金及交 通費補助。

6. 學員在參加研習活動之前,請事先點選進入(https://reurl.cc/8p6yO7)並於報名表單選定 教學模組之主題一項,選定後不可更改,並以選定之主題開始構思教學模組設計,以求 在活動期間能順利完成教學模組。

7. 本研習班活動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範辦理;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及承辦單 位保留本研習班活動一切更動權利。保證金。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Google 翻譯工具列(繁中Chinese to English)

文山國小課程計畫

文山課程計畫文山課程計畫文山課程計畫

文山本土語言網站

文山本土語言網站
文山本土語言網站
文山本土語言網站文山本土語言網站文山本土語言網站

2023全民國防應變手冊

2023全民國防應變手冊

防治數位性別暴力

防治數位性別暴力

無縫跑馬燈

相簿一覽

:::

榮譽榜

成語隨時背

ㄐㄧ ˋ ㄨㄤ ˇ ㄎㄞ    ㄌㄞ ˊ
指承繼先人的成就,開拓未來的新局面。北宋張載西銘:「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譯:為古聖先賢承繼中斷的學術,為萬代子孫開創永久的太平聖世。

空氣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