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50
  • slider image 151
  • slider image 157
  • slider image 158
:::

各項宣導

訪客 - 重要宣導 | 2017-02-13 | 點閱數: 279

一、依據交通部觀光局 106 年 2 月 6 日觀業字第 1050926367 號函辦理。
二、配合「國民旅遊卡」新制於 106 年 1 月實施,交通部觀光局已於 105 年 12 月 30 日就觀光旅遊部分於旨揭網站專區登載「國民旅遊卡」新制觀光旅遊 Q&A 、懶人包、台灣觀巴、中華民國旅行業品保協會金質旅遊行程、台灣好行套票、各管理處及各縣市政府提供國旅卡套裝旅遊行程、高鐵假期旅遊商品等資訊,供公務人員瀏覽查閱(另亦可透過國民旅遊卡網站( http://travel.nccc.com.tw )最新消息或本府人事處網站/旅行隨 e 通/其他資訊瀏覽查閱),請轉知所屬並加強宣導,俾公務人員瞭解。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Google 翻譯工具列(繁中Chinese to English)

文山國小課程計畫

文山課程計畫文山課程計畫文山課程計畫

文山本土語言網站

文山本土語言網站
文山本土語言網站
文山本土語言網站文山本土語言網站文山本土語言網站

2023全民國防應變手冊

2023全民國防應變手冊

防治數位性別暴力

防治數位性別暴力

文山國小校園安全地圖

文山國小校園安全地圖

文山國小資通安全維護計畫及通報應變程序

文山國小資通安全維護計畫及通報應變程序

無縫跑馬燈

相簿一覽

:::

榮譽榜

成語隨時背

ㄉㄨㄥ ˋ ㄖㄨ ˊ ㄕㄣ    ㄕㄤ   
參、商,均為二十八星宿名;參星出現在西方,商星出現在東方,兩者不能在空中同時出現。比喻分離後難以會面。

空氣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