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50
  • slider image 151
  • slider image 157
  • slider image 158
:::

各項宣導

曾壬保 - 重要宣導 | 2014-12-08 | 點閱數: 265

主旨:有關簡化新式戶口名簿版本一案,自 103 年 12 月 1 日起實施,請 查照。
說明:
一、依據內政部 103 年 11 月 26 日台內戶字第 10312016792 號函辦理。
二、為不影響戶役政資訊系統運作效能,同時兼顧民眾使用之便利性,戶口名簿以「現住人口、省略記事」作為核發基準,再由申請人選擇是否列印非現住人口或記事。
三、自 103 年 12 月 1 日起,取消戶口名簿版本名稱,於戶口名簿不再列印甲式、乙式、丙式或丁式,以核發「現住人口、省略記事」為基準,另申請人並得選擇增加同一戶長戶內之非現住人口或詳細記事(態樣如附件)。
四、有關版本簡化前核發之戶口名簿(甲式、乙式、丙式及丁式),仍可供查驗使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Google 翻譯工具列(繁中Chinese to English)

文山國小課程計畫

文山課程計畫文山課程計畫文山課程計畫

文山本土語言網站

文山本土語言網站
文山本土語言網站
文山本土語言網站文山本土語言網站文山本土語言網站

2023全民國防應變手冊

2023全民國防應變手冊

防治數位性別暴力

防治數位性別暴力

文山國小校園安全地圖

文山國小校園安全地圖

文山國小資通安全維護計畫及通報應變程序

文山國小資通安全維護計畫及通報應變程序

無縫跑馬燈

相簿一覽

:::

榮譽榜

成語隨時背

ㄒㄧㄤ    ㄒㄧㄥ ˊ ㄐㄧㄢ ˋ ㄔㄨ ˋ
相形,比較;絀,不足。表示兩相比較,顯出其中一方的拙劣。也用作謙詞。

空氣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