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50
  • slider image 151
  • slider image 157
  • slider image 158
:::

各項宣導

謝慧菁 - 重要宣導 | 2023-02-20 | 點閱數: 37
說明:
一、 依據:「 臺南市 111 學年度戶外教育及海洋教育推動計畫」辦理。 
 
二、 目的: 提供本市教師參加親海活動並提升海洋素養,結合臺灣海洋教育中心發展之「綠階/初階海翔教育者培訓課程」,藉由本次培訓激發教師海洋服務熱忱擴展海洋思維,促進現場教師持續從事海洋教育之研發、教學與服務。
 
三 、課程特色: 本課程將帶領學員了解臺灣西南沿海特殊的飲食文化-西瓜綿及常見的養殖魚一臺灣鯛、這二種存在已久的經典臺味食材,在居民過去補充蔬菜來源、惜食習慣及養殖魚的交融下,帶領學員體察先民們的生活智慧並品嚐其鮮美滋味。
 
四、參與對象
      (一)臺南市各級學校教師優先錄取
      (二)各大專院校之師資培育生
      (三)有興趣成為未來願意從事海洋教育教學、導覽及推廣活動之民眾。
 
五、實施日期: 112 年 3 月 11 日(星期六)、 3 月 12 日(星期日)二天,每天 8:00-17:00 。 
 
六、報名資訊
      (一)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 112 年 3 月 5 日(星期日) ,或 30 人額滿為止。
      (二)報名方式:請填表單 https://reurl.cc/XLXajg
      (三)報名費用:本次培訓課程所需之費用均由本計畫項下支應。惟個人自出發地
       至課程集合地點之交通請自行處理。
      (四)本研習錄取之臺南市教師得以公假派代方式參與本場次研習,取得綠階證書
      後將成為臺南市海洋教育推動種子教師。
 
七、研習訊息洽詢: 臺南市戶外教育及海洋教育中心執行秘書邱馨慧、電話:06-3914141-2 分機 602 。研習資訊請自行下載附件詳閱。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Google 翻譯工具列(繁中Chinese to English)

文山國小課程計畫

文山課程計畫文山課程計畫文山課程計畫

文山本土語言網站

文山本土語言網站
文山本土語言網站
文山本土語言網站文山本土語言網站文山本土語言網站

2023全民國防應變手冊

2023全民國防應變手冊

防治數位性別暴力

防治數位性別暴力

無縫跑馬燈

相簿一覽

:::

榮譽榜

成語隨時背

ㄧㄡ    ㄖㄡ ˊ ㄍㄨㄚ ˇ ㄉㄨㄢ ˋ
優柔,猶豫不決;寡斷,缺乏決斷力。形容做事猶豫不果決。

空氣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