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50
  • slider image 151
  • slider image 157
  • slider image 158
:::

各項宣導

訪客 - 重要宣導 | 2021-07-22 | 點閱數: 454

自 110 年度起,本府暨所屬機關學校公教人員具休假資格者,除應休畢 10 日外之休假,如確因機關公務需要未能休假者,得依規定核發未休假加班費增加 2 日,最高不得超過 13 日。
說明:
一、另考量醫護人員本年工作量,本( 110 )年度衛生局及所屬機關公務人員未休假加班費請領日數增加 3 日,最高不得超過 14 日。
二、本府警察局、消防局所屬警消人員,因業務性質特殊,除應休畢 10 日之外,未休假加班費及休假補助費覈實核發。
三、本( 110 )年度以不增加人事費為原則,在原有編列預算內支應。
四、本府所屬學校教師兼行政人員,自 110 學年度起實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Google 翻譯工具列(繁中Chinese to English)

文山國小課程計畫

文山課程計畫文山課程計畫文山課程計畫

文山本土語言網站

文山本土語言網站
文山本土語言網站
文山本土語言網站文山本土語言網站文山本土語言網站

2023全民國防應變手冊

2023全民國防應變手冊

防治數位性別暴力

防治數位性別暴力

無縫跑馬燈

相簿一覽

:::

榮譽榜

成語隨時背

ㄊㄤ ˊ ㄅㄧ ˋ ㄉㄤ    ㄔㄜ   
當,同「擋」,阻擋;螳螂用前肢去阻擋車輪前進。比喻氣雄力薄,根本無濟於事;譏諷人不自量力。與「蚍蜉撼樹」、「以卵擊石」義近。

空氣品質